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我院与常职召开留学生教育交流座谈会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5:33        




47日下午,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院长主任)邓奕、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郑怀湘等一行3人前往常德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常职),就双方合作开展交流座谈。常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谭程、科长熊一蓉、教师代表及在校20余名语言留学生参加交流座谈会由谭程主持。

会上,谭程对邓奕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常职国际教育部的教学与管理队伍和相关工作,留学生培养的发展历程及往届语言留学生的本科就读情况。

邓奕对常职的留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湖工留学生的培养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学历留学生的培养与管理方面多交流、合作。

郑怀湘在与常职留学生的座谈会中,了解了他们的意向专业,介绍了湖工的概况、特色专业、现有学历留学生的发展情况及奖学金政策。现场气氛热烈,多位留学生会后询问了关于湖工的更多细节。

此次到访,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加深了双方了解,分享了留学生教学与管理方面的经验,共同为语言留学生今后的学历教育与发展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更多合作的机会与可能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