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情牵母校,励志成才 ——国际教育学院2004级学子周娟、竺捷回母校做创业就业讲座
作者:李俊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6:59        





1216日晚,我院2004级学子BJW Light(HK) Co.,Ltd 合伙人及海外销售负责人周娟、恒丰银行扬州分行副行长竺捷回母校做励志讲座。我院学生2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娟校友分享了湖工大学生活留给自己的人生财富,提醒同学们在大学阶段要有意识地培养和锻炼自己,不仅要吃透每门课程的知识和技能,做到学以致用,还要注重全面提升自己的素养和能力,学会待人接物、文明礼仪等做人的基本道理。她还用自己离开湖工后的成长和创业经历为例,勉励同学们勇于开拓创新,善于抓住机遇,敢于迎难而上,扬起理想的风帆,砥砺前行。

竺捷校友介绍了自己多年学习工作的经验,提醒同学们在学校里要充分地认识自我,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进入职场之后,选择好职业定位,确立好职业目标,矢志不移,通过不断地学习完善自己的职业技能。他还告诉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要学会沟通协作,善于求同存异,不断与时俱进,从当下每一步做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次讲座让学弟学妹们对毕业以后的发展和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大学阶段的学习和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规划,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