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学生帮扶会议
作者:李庄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7:19        


11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主教学楼C505召开了学业预警学生帮扶会议,副院长曹丽英、副书记连泰、学工办主任李进、教务秘书李庄飞,以及各年级学业预警学生参与会议,会议由曹丽英主持

曹丽英向预警学生解读了学校学业预警工作实施办法和授予学位证的相关成绩要求,通报了学院预警学生人数、年级分布等情况。分析了学业不理想的根本原因,对学业预警学生提出了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努力调整目前的学习状态;主动寻求帮助,多和老师同学们交流学习;做好学业规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还提出了生生携手、师生携手、家校携手等帮扶政策。与会的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转变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早日解除预警。

随后,连泰对学院将采取的帮扶措施进行了补充,提出将帮扶责任落实到辅导员、班主任,选择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此外,学院会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格执行课堂考勤管理办法,督促学生认真学习。

会后,曹院长对累计缺损40分以上学分的学生进行了专门的谈话和辅导,进行了针对性帮扶。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同学们能因此警醒,对以往的学习进行反思,改变学习态度,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李进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