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乒”出风采,勇夺桂冠 ——国教健儿勇夺乒乓球新秀赛男单冠军
作者:杨峰、于子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09:06        


11月7日早上8:00,湖南工程学院第十六届乒乓球新秀赛在体育馆拉开序幕。此次大赛由湖南工程学院乒乓球协会承办,协会会长及组长担任评委。

现场有来自各个院系150余位乒乓球新秀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共分为淘汰赛、晋级赛和冠亚军争夺赛三个环节,赛制为三局两胜制和七局四胜制。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案上飞速穿梭,选手们攻防转换,你来我往,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电气工程2061班的朱一涵同学技压群雄,问鼎男单冠军。

大赛评委组高度肯定了新秀们的精彩表现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技能上精益求精,争取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图为冠亚军争夺赛环节,左为纺织学院服装设计工程2001班周逻,右为国际教育学院电气工程2061班朱一涵。

图为新秀赛冠亚军(图左)与乒乓球校队成员(图右)切磋球技。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李进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