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员赴青山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6:06        


10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岳阳市湘阴县重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山岛参观学习。

湘阴县青潭乡青山岛号称“湘阴抗战第一岛”,震惊三湘的“青山惨案”就发生在这里。解放后,当地人民政府在三圣庙前建立“青山抗日死难军民纪念亭”,以铭记历史、知耻后勇、奋发图强。

在党支部书记曹丽英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驻足青山岛文化墙前,回顾“青山惨案”那段历史,并向抗日死难军民纪念碑敬献鲜花,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徒步十里银滩,阳光倾洒在清澈的湖面,秋风徐徐,如此惬意的美景不禁让所有教工党员感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前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脚踏实地,勤奋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革命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队伍凝聚力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