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寝室慰问毕业生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1:51        




为推进国际教育学院新冠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地离校, 6月16日晚上,我院院长邓奕、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副院长曹丽英、党总支副书记连泰、辅导员和班主任一行9人深入毕业生寝室,走访看望了2020届毕业生同学。

学院领导首先前往亲民4栋6楼走访了16级本科毕业生女生寝室,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工作情况、生活近况和离校计划,鼓励毕业生们脚踏实地、不怕吃苦,通过努力实现心中理想。领导们还嘱咐同学们离校期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回家的路上要佩戴口罩,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前往明德5栋走访了16级本科毕业生和17级专科毕业生男生寝室。每走进一间宿舍,领导老师都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关心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规划,对他们提出的生活和就业上的问题,给出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走访慰问,是学院为毕业生送去的一份离别礼物,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暖意,有力地确保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