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新年上班第一天,李军林走访调研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8:35        

 


1月2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副校长李军林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李军林详细了解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等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国际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军林对国际教育学院在学生日常管理、团学活动开展、首届国际生的招生及管理、国际生知华友华教育等方面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学生工作目前的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他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建议针对部分国际寒假留校的情况,李军林强调,学院一定要制定详细的管理方案,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对于学院学风建设,他要求:一是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强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理念,全面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是希望学院学工队伍结合学院特点,做出学院特色,通过科学谋划,让特色工作带动整体工作上台阶是探索与总结相结合,不断完善国际学生管理,为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