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一堂具有国际特色的教学公开课
作者:郑怀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21:30        

        2017年3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新校区C-506举办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教学公开课,由来自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教师Jeanette Baker女士和Michael Nelson先生共同主讲。国际教育学院15级会计、商务英语专业(国际贸易方向)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公开课,学院领导和综合教研室的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
        Jeanette Baker女士和Michael Nelson先生的公开课主题是国际市场变革以及专业选择与就业。他们的讲课中用到了大量的图文、视频资料,为学生深入浅出地讲解很多国际市场理论和概念;同时还通过发放案例资料给学生讨论,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
       讲课结束后,两位老师还与国际教育学院计划去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攻读本科的14级专科部分同学进行了会谈,向他们详细介绍在英国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对学生的专业选择提出了宝贵意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