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新入国教授课教师培训会
作者:曹丽英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6:15        

       

        为了让新入国际教育学院授课的教师更好地了解国教,帮助老师们更好的解决在教学过程中的疑问,推进和加强教风学风建设,2017年3月1日上午学院在E105会议室召开了新入国教授课教师培训会。会议由曹丽英副院长主持,教务秘书和院外8位老师参加了座谈。

        培训会上,曹丽英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教学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院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方面与其他学院不同之处做了非常细致的分析。座谈会开展得非常活跃。曹丽英和教务秘书认真回答了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对老师们在授课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温馨提示。

        通过这次交流会,新入国际教育学院授课的教师们对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认识,也将更好地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