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0:46        

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凡我校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可申报。现就各项目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相关项目及工作安排

1. 具体项目选派办法和项目检索及申报时间等可以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询。

2. 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申请受理时间为4月10日-30日,请于2023年4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国际交流中心

3.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类别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各类别”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3月10日-31日;

“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类别”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5月10日-31日;

请分别于2023年3月20日和5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国际交流中心

4.2023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申请受理时间为3月10日-31日,请于2023年3月20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国际交流中心

5.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

申请受理时间为3月20日-30日,请于2023年3月24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国际交流中心

6.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

申请受理时间为5月1日-5月15日请于2023年5月8日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国际交流中心

二、请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并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中心E108办公室。提交申报材料清单包括:网申打印材料一式二份;邀请函PDF电子档;网申材料PDF电子档。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申请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以及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的教师,如外语水平未获得规定外语合格证书者,经学校同意重点推荐,亦可申请,但须提供可以反映本人外语水平的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如往年WSK/TOEFL/IELTS等考试成绩单。如通过评审被录取,须参加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相关语种培训或自行报考WSK/TOEFL/IELTS等考试,达到外语条件后方可派出。

2.公派访学项目留学资格均有时间限制,申请者在申请时提交的邀请函,其规定的出国时间须在留学资格有效期内,否则将视为无效邀请函,无法参加评审。

3.凡已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或省教育厅高校教师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尚在有效期内的人员,均不能重复申报2023年留学项目。

4.项目申报过程中若有疑问,请致电国际交流中心咨询。

联系人:张雅琴

联系电话:0731-58680372

国际交流中心  

20232月23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