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2021年暑期在线科研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9:26        

因新冠疫情全球流行及出入境政策调整,师生国际流动受到很大的影响,经学校与合作机构友好协商湖南工程学院与集思学院共同推出2021年暑期在线科研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引入海外名校导师科研项目,为学生提供更为灵活和可持续的课程参与模式,以满足不同领域学生在特殊时期的专业学习需求,最大限度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报名申请。

项⽬时间 2021年7⽉10⽇ —— 9⽉25⽇

项目内容:

根据所选专业课题方向,进行72学时课程学习。其中包含导师实时在线直播62课时以及录播先导课10课时。前7周科研,后5周论⽂辅导。(可选专业课题方向请见附件1。)

项⽬收获

1. 结业证书 l

2. EI/CPCI/Scopus/ProQuest/Crossref/EBSCO 国际会议全⽂收录(共同第⼀或第⼆作者)  

项目申请条件: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托福成绩80分及以上,或雅思成绩6.0分及以上,或大学英语四级500分及以上、或大学六级470分及以上

项⽬费⽤16800元(费⽤包含论⽂辅导和发表服务,不包括论⽂版⾯费)

项⽬申请截⽌⽇期:2021 年 6⽉ 20

报名咨询联系:

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E-108)    张老师(5868037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