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专升本”推荐工作实施办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08:40        

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专升本”推荐工作实施办法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67号)和《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选拔工作实施办法》(校教字[2020]6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专升本”推荐工作实施办法》如下。

一、组织机构

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专升本”推荐工作领导小组

 长:邓  

副组长:苏哲民  曹丽英  连泰

员:李    杨琴原  

领导小组制定2020年学院“专升本”推荐工作方案,指导“专升本”推荐工作的实施。

领导小组下设“专升本”推荐工作办公室(设教务办),由曹丽英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专升本”推荐工作的组织与实施。

二、选拔范围及比例

1.选拔范围: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专科各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选拔比例:按专业以各课程平均成绩排名(以该课程初次考试或考核成绩为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专业排名推荐,推荐人数不超过各专业应届毕业生人数的40%若排名前40%内有学生自动放弃“专升本”选拔资格的可按条件依次递补。

三、推荐条件

推荐参加“专升本”选拔考试的学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

2.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4.各课程平均成绩排名进入本专业应届毕业生总数的前40%(以该课程初次考试或考核成绩为准)。因成绩不合格而降过级的应届毕业生不得推荐。推荐免试资格和退役应届毕业生要求按照学校文件执行。

5.根据学生平时学业成绩与表现择优推荐学生参加选拔考试。

四、推荐程序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于2020年5月1日~5月10日之间登录“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网址:http://zsb.hnadl.cn)报名。学生报名后,推荐工作领导小组于2020年5月17日前进行推荐审核并确认,5月24日前完成公示(在院内显著位置张榜公布7天并同时在校园网进行公示)。无异议后,被推荐学生填写“专升本”报名表(附件1);推荐工作领导小组汇总学生报名情况后于2020年5月28日前向学校正式提交完成公示且无异议后的所有推荐名单及“专升本”学生报名表及相关佐证材料。

五、工作进程

1. 2020年5月1日~5月10日,学生网上注册报名。

2. 2020年5月10日~5月17日,“专升本”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审查确认网上报名申请,确定符合报名资格学生名单并公示7天。组织学生填写“专升本”报名表。

3. 2020年5月28日前,公示无异议后,由被推荐学生填写“专升本”报名表(附件1);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将学生报名情况汇总后,将完成公示且无异议后的所有推荐名单及“专升本”学生报名表及相关佐证材料报送学校。

4. 本办法由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专升本”推荐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4月28日

 

附件1: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学生“专升本”报名表

附件2: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接收“专升本”学生的本科专业及考试科目


 

 

 

附件1:

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学生专升本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联系电话


家庭住址


身份证号



















所在学校


所学专业


报考学校


报考专业


在校表现

(含在校期间受过何种奖励等)


有何特长


学生本人承诺: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上述信息真实无误。

 

 

 

学生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学生所在学校审核:

该生属于我校普通专科(3年制)2020年应届毕业生,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标注为注册学籍,符合推荐条件。

 

负责人签字:

 

 

(学校公章)

        年     月    日

本科学校意见:

 

 

 

 

 

 

负责人签字:

 

 

(学校公章)

        年     月    日                      

 

 

附件2:

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接收“专升本”学生的

本科专业及考试科目

 

本科专业名称

所属门类

考试科目

会计学

管理学

高等数学2、基础会计、管理学

商务英语

文学

综合英语、英汉翻译基础、国际商务函电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