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致我校国际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17:20        

各位同学:

近期,中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各地进入紧急防控状态。面对疫情,学校高度关注,采取了系列措施,建立了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力保学校一方平安,同学们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最牵挂的事,希望你们能配合学校做到以下几点:

1.请从权威渠道了解防护知识、不听谣、不传谣,不在自媒体上发布夸大和虚假信息。

2.请大家提高防疫意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身体状态,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学习生活。

3.请安心等候学校发布开学时间的具体通知。

4.请大家缓解紧张与焦虑情绪,相信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一定能够通过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战胜疫情。

5. 如遇到困难或需要学校提供帮助,请联系留学生办公室郑老师。电话:013973259851

最后,祝同学们平安健康,万事如意!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0
2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