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四年芳华结硕果 十载合作续华章——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举办2022年英方毕业庆典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1:11        

毕业庆典现场

UHI总校校长Todd Walker致开幕词

UHI珀斯校区校长Margaret Cook致辞

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致答谢词

我校校长易兵致辞

陈岳堂、易兵、罗毅平为学生颁发学位纪念品


又是一年栀子香,又是一个收获季。6月8日下午,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2022年英方毕业庆典在一报告厅举行。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领导和老师们无法赴现场参加庆典。他们通过视频连线,与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国际教育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师和部分低年级学生代表相聚云端,共同见证我校与UHI联合培养的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共140位学生获得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学士学位。毕业生家长和其他年级学生及家长等一千多人通过在线直播观看了庆典。

庆典由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中国区负责人申琳在线主持,全程采取英方毕业庆典模式和流程。UHI总校校长Todd Walker致开幕词,他通过视频表达了不能来到现场参加庆典的遗憾,并对毕业生们克服疫情影响、坚持学习并顺利取得学位所付出的努力给以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流金岁月,十载芳华。易兵充分肯定了合作办学十年来两校在学术合作、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为合作办学做出贡献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同学们,我除了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之外,还有许多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毕业生们成为信仰坚定的追梦者、担当奋进的实干家和中外文化的贡献者。

陈岳堂在答谢词中,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学校国际合作办学历史上创造的三个“之最”:获得英方学位人数最多、获得证书比例最高、培养质量最优。“了不起!给你们点赞!”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能够突破人生高度、拓展人生宽度、实现人生跨度,绘就壮美人生图画。

UHI 副校长Gary Campbel宣布获得英方学位学生名单,陈岳堂、易兵、罗毅平在现场为学生颁发学位纪念品。

UHI珀斯校区校长Margaret Cook宣布获得优秀毕业生学生名单,罗毅平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毕业生彭子芸、潘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老师和家长们表达了感激,骄傲地向所有人宣布:“我们做到了!”并祝愿所有毕业生鹏程万里、锦绣如画!

据悉,我校开展国际化办学至今已有24年,是湖南省最早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高校之一,也是湖南省第一批获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的高校。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两个本科教育项目,自2012年开始招生以来,历经十个春秋。十年来,两校精诚合作,共同谱写了国际合作教育的精彩华章。在这个新的出发点,两校将继续携手共进,全力推进友好合作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