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多渠道多层次探索国际合作模式—与中西州立大学(MSU) 会谈
作者:曹丽英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00        

 

        5月1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与美国中西州立大学(Midwestern State University)在E105会议室就校际合作进行讨论。院长邓奕、院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副院长曹丽英和中西州立大学国际处中国项目负责人Jason Liu和Bao Lun参加了本次会谈。

        邓奕院长首先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我校大力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政策和诚意。我校是湖南省最早开始合作办学的院校之一,今年是我校国际合作办学正式招生以来第20周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我们已具备了扩规模、拓途径的实力和条件,正以开放的姿态欢迎国外优秀的大学与我们合作共赢。

        中西州立大学Jason Liu 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MSU成立于1922年, 位于德克萨斯州威奇托福尔斯市,是美国综合性公立州立大学。学校有6个学院,提供超过50个不同专业的学士及硕士学位。学校现有约6400名学生,有来自世界60多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国际学生总量占到全校学生10%左右。

        双方经过积极的讨论和对接,确定了合作意向,初步拟定了以下合作模式:  

        1、一学期/一学年交流生项目

        2、3+1+1硕士直通车项目(3年在我校,2年在MSU,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和MSU的硕士学位)

        3、校际学分互认框架下的2+2本科双学位项目

        此次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双方均表示将马上着手制定合作方案,迅速推进合作进程,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共识,让两校的合作开花结果,惠及莘莘学子。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