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我院赴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专题调研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1:01        


421日下午,学校科技处处长黄中华、我院院长邓奕赴齐齐哈尔工程学院调研国际化相关工作。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副校长、教务处处长白雪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详细地介绍了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教育国际化的工作情况。该校牵头联合国内70余所高校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合作建立课程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在应用型课程建设及应用型课程建设国际化开展了积极探索,成果丰硕。白雪还对设置在该校的齐齐哈尔市国际化科研基地的工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国际化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宝贵的经验。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