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副校长来校访问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9:27        

 


2019522日,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副校长Jeremy Godofredo C. Morales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罗毅平在学校接待室与来宾见面且开展会谈。

双方校领导先分别对各自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水平和规模,优势学科和专业,教育国际化的主要举措和成就等做了详细介绍。然后就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进行探讨和交流,拟在科研交流与合作、师资培养、师生互访、开展海外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教育交流与合作。

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副院长曹丽英及相关人员。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