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河南城建学院来国际教育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08:37        
119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晓虹、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红群等一行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交流访问,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国院教育学院院长邓奕、副院长曹丽英、办公室主任毛旷怡分别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英语授课方法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就项目实施学校内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樊晓虹一行对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很多做法大加赞赏,他感谢我校的经验分享,同时也交换了自己学校的成功经验。双方表示,校际交流加强了两校间的联系,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发展。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