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心理健康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送温暖、送祝福”生日贺卡赠送心理特色活动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0:37        



   

   

开学至今,受疫情影响,同学们的大部分学习生活都在校园内。为让大家感受到温暖,加强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我院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全力构建学生成长成才管理服务体系,从细微处着手,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心理部组织了开展了“送温暖、送祝福”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特色活动,让学院在校学生倍感惊喜和温馨。

活动采用赠送“生日贺卡”形式,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已有一百多名学生收到了学校的真诚祝福。贺卡虽小,却传递着浓浓情谊和亲切关爱,承载着学院对同学的爱护和期望。贺卡赠送活动拉近了学院和同学间的情感距离,让广大同学深切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有利于构建更为和谐健康的校园。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