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义务劳动展风采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7:09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青年党员在劳动中接受教育,在实践中增长本领。2021年12月21日,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义务劳动的党员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明德5、6栋外围和公共卫生区域的清理打扫,一组负责明德9、10栋相关区域清理打扫。全体党员同志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争先恐后,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经过大家的劳动,寝室周边和公共楼道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每名党员通过自身行动,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和党性观念。参与劳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罗胜杰 彭禹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