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第五次培训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1:21        



2020414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江淑通过腾讯课堂为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讲授了第五次培训课——入党动机与入党条件。

她通过入党誓词、革命前辈的入党故事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绩有力地论述了何为正确的入党动机,深入地分析了入党动机的存在类型及原因,对大学生入党动机不正确的因素进行了分析。她认为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正确的入党的行动,做到思想上入党,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她鼓励学员们通过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识持之以恒地付诸实际等行动在实践中端正入党动机。肖书记分还申请入党条件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条件向学员们介绍了入党的条件。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纯洁了入党的动机,明确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