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就业信息
湖南兵器资江机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5:46        

一、公司简介

湖南兵器资江机器有限公司隶属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是国家第三次军品生产能力调整后确定的重点保军企业,全国轻武器科研生产基地,公安部指定的民用猎枪科研生产单位。  

公司位于洞庭湖之滨的益阳市龙岭工业园,紧靠319国道和S7101绕城高速、毗邻长(沙)石(门)铁路和长(沙)张(家界)高速公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素有“花园企业”之称。

公司始建于1965年,现拥有机械加工、冲压、焊接、热处理、表面处理等多条生产线,建立了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造系统,取得了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国家二级保密单位资格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成立半个世纪以来,公司先后自主研制开发了5代轻武器产品列装部队,有多个产品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等奖项,某型号轻武器曾获得国家“976”工程表彰,具有国内领先和世界先进水平,在世界轻武器领域颇负盛名,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维护世界和平做出了突出贡献。

除了军品,公司还不断开发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的民品投放市场。目前的主要民品有数控加工中心、航空刹车副骨架和民用猎枪等,其中数控加工中心属于湖南省重点装备,受到了湖南省委相关领导的高度关注与称赞。

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上级各有关单位和部门的充分肯定,先后获得过国防科技工业第二次创业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湖南省职工文化贡献奖、湖南省企业管理优秀奖、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文明经营标兵单位等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达50多项。公司产品研发中心2008年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有10人先后获得省部级以上劳模称号,其中当代知识型工人文力同志不但获得湖南省劳动模范,还光荣地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是公司青年员工的杰出代表。

近年来,公司在上级单位——省兵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武汉军代局及驻常德军代室的大力支持下,狠抓改革创新,狠抓装备质量,公司效益与员工收入每年稳步提高。

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才为先的战略方针,通过不断提高待遇、逐步改善生活条件为员工搭建发展平台。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专   业

学历层次

人数(人)

计算机

本科

1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本科

3

机械工程

本科

1

金属材料工程(镀铬方向)

本科

1

金属材料工程(热处理方向)

本科

1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法

   址:湖南省益阳市龙岭工业园

通讯地址:湖南省益阳市佳煦路68号

邮政编码:413046

   话:0737-4689441

   机:13574701651(孙)

   真:0737-4689829

欢迎选择资江,成为我们的工作伙伴,共筑资江美好的明天!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