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就业信息
正大集团(长沙)2019年度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5:40        


时间: 10月16日15:00    地点:新校区图书馆123会议室

一、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机械加工等10多个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农牧食品企业集团。改革开放后,集团领导不忘根脉、心系桑梓,于1979年投资中国,是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资企业。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品牌。经过近40年的发展,正大集团中国区下属企业400多家,遍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投资总额超过1200亿元,年销售额达1500亿元。

二、湖南区事业介绍

正大中国农牧食品企业于1986年进入湖南,目前已建立了5家饲料公司、5家养殖公司、1家食品公司,1家蛋业公司分别位于长沙、衡阳、怀化、岳阳、郴州、益阳等地, 正大集团湖南区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理念,秉承 “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愿景,正朝着饲料、养殖、食品产业链现代化大型农牧企业稳步发展。

 

三、薪酬福利

加入正大集团,您将拥有:

1、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验!规范的企业管理!

2、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规划设计,以及优良的晋升空间!

3、受益终生的工作、处世技能,以及各类型免费的培训,员工入职培训、在职培训、正大网络学院培训、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MBA培训和国外培训

4、处于行业龙头的薪资福利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活补助+过节福利+国家法定福利+年度旅游+年终奖励+免费食宿。

学生党员、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有300~1000元/月的基础工资补贴!

四、招聘岗位:

职位

需求

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转正后薪资

销售服务代表

20

专业不限,沟通能力强,热爱销售工作,能吃苦耐劳。

长沙、株洲、娄底、湘潭

5000-15000

土建工程师

1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积极上进

长沙、株洲、娄底、湘潭

5000-8000

销售内勤(文职)

1

专业不限,工商管理、会计、市场营销、金融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党员、学生干部

长沙

4000-6000

人力资源专员

1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党员、学生干部

益阳

4000-6000

品管员

2

化学、食品、生物技术相关专业

长沙

4000-6000

会计

2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党员、学生会干部

湖南

4000-6000

网络管理员

1

网络工程,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优先

长沙

4000-6000

生产储备

6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有实习经验者优先。

长沙

4000-7000

养殖技术服务代表

20

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

长沙、株洲、娄底、湘潭

5000-15000

 

正大集团致力于创造物质食粮和精神食粮以及共享的价值观,为所有人带来健康和幸福。

在世界第一的农牧食品企业集团的领航道路上,我们对人才的需求源源不断,我们一贯秉承对人才的高素质、高待遇、高绩效的人才政策,欢迎您和您身边的朋友加入正大集团!

五 、联系我们

正大集团湖南区招聘中心:

周女士 136 6733 4861(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 http://www.cpgroup.cn

E-mail:    2508087679@qq.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