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下载中心
首页 > 下载中心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语言类课程成绩认定办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0:59        

为进一步深化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适应国际化课程学习的能力,创造更多出国学习深造的机会,扩大国际交流合作空间和影响力,经研究,制定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语言类课程成绩认定办法。


一、基本原则

    1.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达到规定要求者可申请英语语言类课程成绩的认定。

  2.申请英语语言类课程成绩认定的对象仅限本院在籍学生。


 二、 认定课程

   本院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英语语言类课程,具体包括:综合英语(1-3)、英语口语(1-6)、英语听力(1-2)、英语阅读(1-2)、英语写作(1-2)。


三、成绩转换

考试类型

成绩认定

雅思

4.5

5.0

5.5

6.0

6.5及以上

托福

35-45

46-59

60-78

79-88

89及以上

认定课程

60

70

80

90

95


四、具体操作

1.申请人凭雅思、托福成绩单,填写课程成绩认定申请表,交学院教务办。(见附件:英语语言类课程成绩认定申请表)

2.认定课程为学生取得雅思、托福成绩时间的本学年度或下一学年度的英语语言类课程。

3.所认定课程的成绩录入学生成绩系统的“总评成绩”栏,“平时成绩”为“免修”。

4.如遇其他特殊情况,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五、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196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线上教学管理条例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