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工作
校友畅叙深情 齐心共话发展——国际教育学院召开98级校友座谈会
作者:黄 宇 邓嘉辉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20:43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4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98级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与返校的98级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忆校园时光,共话学院发展。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

98级校友是学院首届毕业生,罗胜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学院院长曹丽英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发展规划、学院学生培养情况、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目标和成就。

分享环节,校友们畅谈毕业后的工作、创业和生活经历。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老师的辛勤培养和教育不仅让他们掌握了专业知识,也学会了做人处世的道理,为今天的幸福生活铺垫了重要基础。远在英国、澳大利亚的校友以视频方式发来问候,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与祝福。

互动交流环节,在校学生代表就专业学习、就业选择、出国留学等广泛提问,校友们仔细给以解答。校友们表示,学弟学妹们要注重培养自主学习意识,养成“在做中学”的思维方式;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积极利用学院“走出去”的契机开阔视野。校友们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走向社会,成就自我,报效国家。

罗胜杰代表学院感谢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校友发展、创业和成功的经历殊为不易,催人奋进,学院将以此鼓励在读学子刻苦学习,争当国家栋梁。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凝聚了校友力量,对促进学校和校友深度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http://news.hnie.edu.cn/info/1006/10374.ht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