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走访校友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13:26        

为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8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带队赴长沙湖南乐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脚猫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和海南嘉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乐商网络、大脚猫商务公司总经理周子扬和嘉会咨询公司总经理何天笑参加座谈会。

罗胜杰一行首先看望了2003级校友周子扬,向其介绍了学校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状况,希望能与企业建立起的就业合作的长期关系。周子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



接着,罗胜杰一行走访了2016级校友何天笑。何天笑向大家介绍了个人学习生活情况和企业运作情况。罗胜杰表示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学校增光添彩,学校也在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希望校友有时间回学校看看。



座谈会后,罗胜杰一行分别参观了湖南乐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脚猫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和海南嘉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审核人:罗胜杰 彭禹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