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工作
【校友专辑】国际教育学院2003级校友返校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08:22        


82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周子扬、刘杰琦专程回母校探望。学院院长曹丽英、党总支书记罗胜杰在E105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两位校友,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罗胜杰主持。

座谈会上,曹丽英对周子扬、刘杰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一起观看学院宣传片后,她对学校和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和变化作了全面的介绍,与校友们一道分享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罗胜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他表示,学校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所有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常回家看看。

周子扬、刘杰琦对学校的发展变化表示十分欣喜,很开心地与老师们交流了自己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大力支持校友工作,完善2003校友信息库信息尽自己所能联络校友,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出力。他们希望与母校未来有紧密的合作,对母校相关专业学生实践活动的开展及就业提供有力支持。

学院两位校友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借校庆契机,搭建校友交流合作平台,为校友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学院副院长彭禹、原班主任孙良松和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