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工作
【校友专辑】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带队走访校友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2:03        


2021年9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丽英带队到长沙走访她担任班主任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362班郭宇泓、黄怀楚、李军贤、熊高金四位校友,院党总支副书记连泰、综合办公室主任杨琴原陪同走访。

在校友李军贤创办的楚都科技公司,曹丽英一行受到校友们热情接待。师生重逢格外开心。曹丽英关切地询问每位校友的情况,校友们高兴地与老师们交流了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纷纷回忆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个人发展情况和家庭生活。

曹丽英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一日为生,终生为生",她对校友们的个人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校友们在创业和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母校增光。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变化以及学校70周年华诞的筹备情况。她表示,通过前期校友信息的收集,校友资源共享平台已经搭建,合作共赢的良性成果已经开始显现,学院一定会为校友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欢迎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感到十分欣喜,对老师的勉励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自己的成长成功离不开学校的培养,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一定回校参加校庆,共同见证校庆美好时刻,尽自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出力,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张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