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外方课程学习与学生出国讲座
作者:林承炜 林愿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09:59        

10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楼D座301、302面向21级学生举办了一场外方课程与学生出国的讲座,以使学生更好地理解、感受中外合作办学的价值与意义。

讲座伊始,郑怀湘老师先简要说明了专业就业前景,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多条建议,随后对HIE&UHI“3+1”项目进行介绍。

郑怀湘老师在进行讲解


讲座第二阶段,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彭与阳围绕大三六门外方课程,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学习经验。他讲解了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评估标准,重点强调了英方教学和中方教学之间的差异和挑战,深入探讨了如何有效应对这些差异,实现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互补。

彭与阳在分享经验

郑怀湘老师与彭与阳学长的分享不仅为在场的师生们提供了宝贵建议和启示,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供了新的动力和信心。与世界接轨,育天下英才。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效。

(审核人:罗胜杰 林愿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