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新学期外教见面会
作者:张雅琴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8:26        


9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E105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外教见面会副院长林愿外事办公室负责人教务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林愿代表学院对新进外教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衷心祝福同时,外教在我校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聘外教能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湖工大家庭。随后,外事办公室主任张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外教日常管理细则,表示外事办将一如既往外教提供入境及工作手续办理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教务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科王宇轩对外教教学管理条例做了详细解读,对教学计划、教学内容、考试评分等具体教学工作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外教在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生讲座、教师座谈等活动,并建议外教在教学过程中与中方教师多沟通,相互学习,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大家还外教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外教对学校工作表示了认可与支持本次见面会对外教在我校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审核:罗胜杰 林愿 张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