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学院领导带队前往工训中心看望金工实习学生
作者:邓雅萍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08:52        

4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愿带队赴南校区工程训练中心,看望正在参加金工实习的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王慧、邓雅萍两位老师陪同。

在工训中心主任胡慧、副主任胡晓东的陪同下,林愿一行深入钳工、数控车、铣削、线切割、3D打印、激光雕切等车间,详细了解工训实践教学各项环节,查看了学生正在制作的作品。胡晓东表示,学生的实习过程就是理论联系实践的过程,是既体现学生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又反映学生实践能力的过程,学生们应该在加强专业知识的同时,又要提升自己动手操作的能力。

1CE63

林愿代表学院对全体金工实习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对指导老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她鼓励学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匠精神,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完成此次实习。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