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邓雅萍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1:46        



3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彭禹主持,各年级信息员、学习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彭禹对2021年秋季学期的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上学期表现优秀的信息员,勉励其再接再厉,并要求学习部按照公平、公开的原则评选30%左右的优秀信息员。彭禹还对本学期工作提出要求:1.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员工作重要性的认知;2.文明评教,客观、公正地评价教师和学院教学工作;3.通过实例,教会信息员如何正确收集、提供信息;4.提高工作效度,反馈要求客观真实;5.加大对实习实践环节及班上学风的评价,多维度、立体化呈现真实学习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信息员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工作职责和性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履责、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为我院创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做出最大贡献。

(审核:罗胜杰 彭禹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