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喜获2021年“北斗微小课题”立项资格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0:51        

这次课题成功立项,要感谢国际教育学院宽松的创新创业环境、中英双方专业教师的辛勤指导。中外合作的课程模式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创新创造能力,为课题的申报提供了很大帮助。”彭与阳说。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北斗微小课题”立项名单,学校6名研究生和1名本科生获得该项目立项资格。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连泰指导、电气1861班学生彭与阳主持的课题《北斗-风力发电监测及控制系统研究与实践》,成为学校唯一由本科生申报成功的项目,获该项目技能实践类课题立项资格。

此次“北斗微小课题”由北斗(长沙)开放实验室联合北斗+众创空间集群(湖南)、湖南省教育厅面向湖南省高校发布,分应用研究类和技能实践类两类,面向全省高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大三学生和研究生研一学生开展申报工作。全省共有20 所高校的 114 名学员提交了课题申请材料。经学校研究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遴选推荐,教育厅组织材料初审、学员面试、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获批名单。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李进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