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工商管理04级毕业十周年回校师生团聚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4:47        


 

9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工商管理04级学生毕业十周年回母校团聚,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校友办主任陶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副书记夏赞成热情接待了校友。

校友们首先齐聚国际教育学院旧址——北校区红楼,共同追忆青春的足迹,共叙同窗情。然后,集体步行至新校区,边走边参观新校园。

校友们一起来到国际教育校园现在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陶宏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规模发展、层次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希望校友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地增进。邓奕表示,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走一走亲切的旧土故园,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和成功。

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湘绣“桃李满园”作为纪念,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校友代表发言,他们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学习的艰辛与快乐,感谢学校当年的栽培,并表示是学校的教育奠定了个人事业发展的基础,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也将激励着校友们去奋斗和创造,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