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专辑】我校校友戴延东回校探望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0:02        


7月15日上午,我院2004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戴延东不畏炎热酷暑回母校探望,受到了学院副院长曹丽英、党总支副书记连泰的热情接待,并在E1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曹丽英主持。

曹丽英首先对戴延东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感谢他对母校的关心和前期做出的贡献;在一起观看学院宣传片后,她对学校和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和变化作了较全面的介绍。连泰副书记就学生的学习、就业、成长发展及校友的联系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戴延东很欣喜看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他很开心地跟大家分享了自己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学校今年喜迎七十华诞校庆,我们欢迎所有校友回来。”曹丽英一方面表达了喜迎校庆的期待心情,希望校友工作得到广大校友们的支持;另一方面表示,学院会竭尽全力帮助校友之间建立联系,共享人脉资源,实现校友共赢。戴延东表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是大喜事,愿意尽自己所能为校友工作出力,并计划在国际教育学院设立专项奖学金,鼓励优秀学弟学妹们勤学奋进,全面发展。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戴延东还专程登门看望了已退休的孙良松老师和班主任。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