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从严从紧 从实从细——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7:14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所有留学生与中国师生一起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远离疫情。”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罗胜杰在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说道。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际教育学院于321日下午在E105会议室召开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留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郑怀湘向留学生介绍了近期湖南省疫情形势和学校的防控工作要求,建议未接种新冠疫苗的留学生尽快接种。针对留学生提出的关于“黄码”、“行程码带星号”等现象的疑惑,郑怀湘一一详细解答。

最后,罗胜杰强调学院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是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也是为留学生自身的健康安全着想。他号召所有留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服从管理,做到非必要不离开湘潭、减少外出聚会、做好个人防护。

(审核:罗胜杰 连泰 郑怀湘)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