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湘潭市国安局、岳塘公安分局代表来我校研讨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0:15        

115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公安分局副局长万德、国安局二支队队长谭清辉、治安大队长李磊、人口与出入境大队长薛灿、国保大队长李红辉、宝塔派出所教导员杨钢一行六人来我校就国际学生管理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及座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学工处、保卫处、治安科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邓奕对万德副局长、谭清辉队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合作办学情况、国际学生入学前前期准备工作、近期入学的国际学生人数及其管理现状、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情况。

薛灿提供了国际学生相关登记的信息,并提醒学校加强关注留学生在校外非法就业的情况、人员来往去向、长期请假等情况。

李磊、李红辉、杨钢就留学生宗教管理、活动动态、个人通讯、宿舍安全管理、法律宣传教育、禁毒教育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万德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的严谨态度和前期准备,他强调了国际学生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尤其今年是我校第一年招收国际学生,请学校各级在尊重国际学生人文风俗的同时,高度重视并严格加强国际学生校内外安全管理、完善相应的硬件设施,多向其他高校借鉴相关管理经验、及时查漏补缺,加强警、校方方面面的合作来保障在校国际学生的安全稳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