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专题教育
首页 正文
牢记历史 不忘初心——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胜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20:46        

“七十年岁月流金,七十载往昔耕耘”。值此湖南工程学院七十华诞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于10月12日下午,前往校史馆开展“牢记历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校史馆大厅,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罗胜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话语、掷地有声的承诺,回响在每一位党员耳旁,重忆起入党时的澎湃激情。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步入校史馆参观浏览。在学校历史沿革图前,聆听着讲解员述说湖工的发展历程,为湖工七十年的沧桑历史所震撼。一幅幅老照片述说着往昔,让在场的师生深刻领略湖工的巨变。老校徽、第一届毕业生的毕业证、教师手写教案、餐票、洗澡票 ......当年校友们的学习生活场景历历在目。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我们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爱校荣校情怀愈发强烈,为作为一名湖工人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

百年精神振当代,校史文化远流长。校史馆是开展校史教育、爱校教育的重要载体。本次参观活动让党员师生更加了解校情校史,激发了他们“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审核:曹丽英 罗胜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