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专题教育
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8:44        


10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苏哲民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传达学习湖南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方案、湖南工程学院学习贯彻落实《讲义》工作方案;邓奕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曹丽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教育是立德树人的事业;杨琴原解读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紧接着,全体中心组成员观看视频,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第1-4集,进一步引导全体成员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制度面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人民当家作主怎样通过制度来实现这些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多样活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准确把握学习精髓,做到学深悟透,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做到融会贯通,更好地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