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唐欢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7:14        

9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报告厅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23级全体新生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

会议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曹丽英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及学院情况、国际合作院校及专业、就业升学等三方面作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副院长林愿就学生学籍管理、课程考核、学士学位授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解读。党总支副书记连泰作“新起点开启成长成才新征程”主题讲座,让新生明白了大学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这一道理,并从安全、学习、生活、健康、资助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给与建议。

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彭与阳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就读及出国留学的经历,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经验与大家共勉,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早做打算,明确目标,矢志不渝,不懈奋斗。最后,留学生办主任郑怀湘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相关事项。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入学教育开启了大家的人生新旅程,要立志树立新目标,学好新专业,规划新生活,放飞梦想,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审核: 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