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院领导下寝室进教室 保障线上教学有序有效开展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22:08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学第一周,学校全面实行线上教学。为确保线上教学有序有效开展,上课第一天,院领导集体深入寝室、教室,了解学生上课情况及教师对新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



  

  



在学生宿舍,领导们悄悄推开门,查看学生学习情况,询问了解上课平台、网络是否流畅、是否适应线上教学等情况。“外教的这种教学管理方法好,学生以寝室为单位开启摄像头,可以实时掌握学生的学习状态。”院长曹丽英在查看了外教口语课后连声夸赞。她鼓励学生们积极配合线上教学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完成好特殊时期的学习任务。




来到装修一新的教室,院领导查看老师使用新教学设备开展线上授课情况,了解老师们对新设备的使用是否顺畅。曹丽英要求教务办做好助教安排,及时解决课堂中可能出现的设备使用问题,协助中英方教师顺利开展教学工作。

通过本次线上教学检查,学院较全面地了解了老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解决了线上教学开展遇到的困难,有效保障了新学期课程教学的顺利开展,同时也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鼓励。

(审核:罗胜杰 彭禹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