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国际教育学院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16:56        

为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8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带队赴湖南乐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南嘉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湖南乐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子扬对罗胜杰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个人创业和企业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他对在企业工作的湖工学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企业处于扩张期,希望能够得到学校人才支持与帮助,也表达了到湘潭开设分公司的意愿。

undefined

海南嘉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长沙)总经理何天笑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和人员结构,希望能够与学校在实习实践等方面携手建立长期、全面的深度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

罗胜杰感谢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一方面要充分发挥近邻优势,挖掘校企双方合作的共赢点,建立就业联动的互动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就业;另一方面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参考和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座谈会后,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罗胜杰一行分别参观了两家公司。

(审核:刘洞波 罗胜杰 宋强)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