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家校“云”端联动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线上家长会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6:18        


 

为加强家校互动交流,4月2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云端相聚 同心共育”2021级学生家长线上交流会,全体院领导、2021级班主任、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

“各位家长好,您现在看到的是孩子们每天上课的地方……”会上,学院院长曹丽英通过PPT,向家长介绍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以及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等情况,详细汇报了我校与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分享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历届优秀毕业生的成功案例,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国际教育学院的本科文凭与其他专业一样吗?”“机械专业主要就业单位有哪些?”“准备读研是现在就要准备还是大三再准备?”“3+1在国外修完本科学业,考研就读需要多长时间?费用有标准吗?”家长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学院领导对家长的提问一一进行了及时解答。

本次线上交流会是学院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加强家校沟通的一次尝试,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累计共2400多人次在线参加。会议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解答家长心中的疑惑,不仅让家长全方位了解孩子大学四年里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为家长树立了提前指导孩子做好规划发展的意识,增强家长对于孩子未来发展的信心,有利于加强家校联动,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