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院长曹丽英带队看望金工实习学生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7:27        

4月20日,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丽英带队赴南校区工程训练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参加金工实习的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副院长彭禹、相关班级班主任陪同。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胡慧、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对曹丽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工训中心综合楼207就学生实习期间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工训中心副主任胡晓东的陪同下,曹丽英一行深入各车间,仔细观看学生操作,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实习感受。

曹丽英代表学院对全体金工实习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对指导老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她重点就实习纪律和安全问题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勉励同学们珍惜并利用实习机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巩固专业知识,提高学习实践与创新能力,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