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平岸阔扬帆进 凝心聚力向未来 校长易兵带队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6:23        


 


4月13日,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魏克湘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展开调研。党政办、人事处、学科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丽英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工作开展状况,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十四五”规划愿景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补充,调研组认真倾听并提出相关建议。

易兵对国际教育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积极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提供更多国外优质资源,力争拓展新的合作办学项目,提升合作办学层次,推进国际交流互访与科技合作;二是发挥国际交流中心职责,想方设法拓展海外留学资源,挖掘优秀校友资源;三是积极做好国际合作教育,加强与相关专业学院的交流,将国际合作打造为湖工靓丽的名片。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彭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