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湘潭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09:40        


323日下午,湘潭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金鑫一行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指导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管理工作,党总支书记罗胜杰、院长(主任)曹丽英和相关负责人在主校区E-105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鑫代表湘潭市公安局向我校传达了在疫情反弹形势下加强对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管理和服务的要求,并分享了其他高校和部门外事管理的宝贵经验,强调相关负责部门要做好外教和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他们的安全。

罗胜杰介绍了我校在组织外教和留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发放防疫物资等方式,及时向在校外籍人士宣传了疫情防控要求和知识;通过耐心的解释和指导,获得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截至目前,我校外籍人士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顺利,无感染病例出现。

曹丽英感谢湘潭市公安局对我校外事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并表示一定认真细致地做好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我校外籍人士的安全与健康。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郑怀湘)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