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陈岳堂书记带队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6:49        


20211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调研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基层党的建设情况,党政办、组织部、改革发展处、人事处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座谈会在E105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院长曹丽英、党总支书记罗胜杰率学院领导班子、科长参与座谈。

罗胜杰结合学院情况汇报了学院的内部设置、招生就业、师德师风建设、外教管理、党建工作等情况。曹丽英补充汇报了学生培养方面的成绩,并就国际交流方面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科长就分管工作,从教学任务的安排、外方课程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及学生培养的举措和成效、学风建设、留学生招生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完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后,与会领导围绕学院的实际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罗毅平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将好的管理方法推广到其他学院;同时要求借鉴国外的先进做法,创新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工作的方式方法。



陈岳堂用一个字高度评价了国际教育学院在内部管理、合作办学、党建工作等各方面的辛勤付出。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办好现有的合作办学项目,继续保持好的招生和就业形势;二是积极联系国外大学,做好新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工作;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特别做好留学生和外教的管理工作,多举措解决目前疫情形势下的工作难点;四是扎实工作,创新思路,将国际教育事业做大做强,开创学校国际交流工作新局面!

(审核:罗胜杰 彭禹 张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