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赴武汉工程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郑怀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6:28        


1020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院长曹丽英一行3人赴武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调研学习。

武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对曹丽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交流的发展历史、现状和发展目标。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丁春毅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来华留学生发展历程、教学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并分享了在留学生教育和管理模式方面的宝贵经验。曹丽英对我校概况、合作办学项目、来华留学生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留学生招生、管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中外合作办学中所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会谈结束后,曹丽英感谢武汉工程大学热情周到的接待和无私的经验分享。她表示,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获益良多,希望今后加强联系,能有更多的交流往来机会,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