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6:33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全院教职员工大会,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会上,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学习《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的通知”。他与大家一道,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教育读本》,重点对《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采取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案件对教育系统的党风、政风乃至政治生态带来的负面影响。

他强调:教师是教育之本,师德是教师之本,身教重于言教,教师要严守底线,不忘教育初心,坚守育人使命,做学生成长的合格引路人。他要求大家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读本》,根据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做知敬畏、守底线、明师德、正师风的四有老师,共同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教学环境。

(审核:罗胜杰 彭禹 张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