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8:14        

7月13下午3:10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工党支部E-105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曹丽英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曹丽英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们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后,曹丽英述职。她围绕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在增强工作活力,服务师生办实事、赓续红色精神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成绩,同时也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



各位党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谈学习收获和体会,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曹丽英针对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党支部组织力得到提升,这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紧紧围绕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学校发展新航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审核:苏哲民 曹丽英 张丹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